韩神话组合队长Eric退伍 4000粉丝迎其回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11-02 15:27:35

韩神话组合队长Eric退伍 4000粉丝迎其回归(图)

据“朝鲜日报”消息,韩国男子组合“神话”队长ERIC上月30日服完兵役,回归粉丝身边。

当天上午10时,来自世界各国的4000多名粉丝云集ERIC服役的地铁站附近,热烈欢迎ERIC回归。

身穿皮夹克、牛仔裤,头戴针织帽亮相的Eric表示:“在服役期间我观看了KBS2电视剧《推奴》。我即将投入拍摄新作品,将给大家展示像《推奴》中的张赫那样男性气概的一面。”

EIRC曾在2003年放弃美国永久居住权,选择入伍服兵役。但由于在拍摄电视剧《狼》时受伤,被允许作为公益要员服役。2008年10月9日,EIRC进入忠南论山陆军训练营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训后,作为公益要员到首尔地铁公司服务了两年。他也将于下月初开始接拍韩国电视剧《波塞冬》。

来源:中新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