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涉贪案二审再开庭 候保期间频繁出动(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0-11-02 07:19:53

陈志云涉贪案二审再开庭 候保期间频繁出动(图)

香港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涉贪事件愈演愈烈,上月因案情复杂而延期的第二次开庭审讯,将于11月2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重新进行。

案情复杂二审曾延期

今年初,香港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因为涉嫌贪污案被逮捕,震动整个香港娱乐圈,9月16日,香港廉政公署以受贿及串谋诈骗罪名正式起诉陈志云。案件原本于上月19日进行第二次开庭审讯,不过控方律师指本案案情复杂,共有多达上千页的文件及超过60位证人的供词,法官批准二审延期至11月2日进行,陈志云、丛培崑及陈永孙三人继续取保候审。

频繁出动不改高调本色

虽然有机会面临“牢狱之灾”,不过等待二审重开期间陈志云并没有闲下来,10月中,陈志云便被香港媒体拍得与友人赴中介公司物色新房,目标全是4000多万港元的豪宅。据透露陈志云虽然停工半年多,但是早前存下不少资产,所以这个价钱对他来说依旧负担得起。10月23日,陈志云又与王喜出席慈善活动为机构筹募经费,目标筹得一百万,但绝口不提涉贪案进展。谈及平时处理困难的方法,他终肯开口表示:“遇到什么困难,最重要的是有人在身边,凡事要积极面对。” 王喜又称赞陈志云EQ高,即使自己有事仍有能力帮其他人,并表示11月2日会陪对方出庭。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