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为公益拍卖冠军球衣 与"四大天王"同台(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11-03 13:56:02

张靓颖为公益拍卖冠军球衣 与

张靓颖为公益拍卖冠军球衣 与

张靓颖为公益拍卖冠军球衣 与

张靓颖为公益拍卖冠军球衣 与

11月1日,可口可乐携手Gary Player基金会第四次为艾滋孤儿募款,慈善晚宴在上海举办。众多明星和慈善人士都为晚宴献出自己具有收藏意义的物品进行拍卖。张靓颖作为唯一受邀参与的内地女歌手,与张学友、陈奕迅、郎朗、林俊杰四位天王共同为慈善出力。由于到场艺人皆是音乐圈的重量级人物,让整场晚宴星光咄咄逼人。

据了解,此次晚宴主要目的是为贫困地区艾滋孤儿募捐,为他们提供生活、医疗资助。明星们都拿出自己具有收藏意义的物品进行拍卖,将善款用于救助艾滋孤儿。张靓颖在晚宴上拍卖的是一件西班牙国家足球队的球星签名的比赛队服和一个比赛足球。

此外,现场张靓颖同林俊杰一起献唱歌曲《我飞故我在》,这是《歌舞青春》中国版电影的主题曲。另外她还演唱了《我相信》和《To Be Loved》震撼全场。在众多明星和爱心人士的参与下,慈善晚宴共计筹得1187.7万人民币,使这项延续四年的艾滋孤儿扶助项目累计筹款近2500万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实习编辑:郑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