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广州歌会自称发福 中年大叔放声狂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3 15:01:07
金莎广州歌会自称发福 中年大叔放声狂呼

近日,上千名歌迷相聚广州电视台录影棚挥舞荧光棒,迎来期盼已久的金莎歌友会。当晚,出道近5年的金莎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加速减肥,会尽快回归最原始的自己,也希望歌迷给自己一点时间,不要在意暂时有点发福的自己。

为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金莎特意演唱了《星月神话》、《亲爱的还幸福吗》、《我懂了》等新专辑主打歌。歌友会上,主持人不停鼓动台下的“莎拉”(金莎歌迷名称)发出最热情的欢呼,来呼应舞台上深情演唱的金莎。笔者在现场看到,“莎拉”们不仅高声尖叫,还用哨子狂吹不停,放眼望去,“莎拉”们中竟然不乏上了年纪的中年大叔,足见金莎的号召力。金莎笑着说:“广州的歌迷朋友实在太热情了,接下来我还会来到广州做新专辑的签售,希望大家还可以这样支持我”。

金莎还透露,新专辑《星月神话》已经在全国各地上市,里面包含了很多经典的歌曲,如才子许嵩写的《相思垢》、《你的嘴》以及《画中仙》、《最近好吗》、《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等,每首歌都包含了很多的感情,每首歌都是那样的让人流连忘返。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