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自曝《杨门女将》定妆照 新版柴郡主受关注

来源:新华娱乐
2010-11-03 16:32:51

刘晓庆自曝《杨门女将》定妆照 新版柴郡主受关注

日前古装战争史诗大戏《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导演陈勋奇率领张柏芝、刘晓庆、郑佩佩等众女将一一现身,并在现场公布了穆桂英和柴郡主油画版的定妆照。作为“大宋第一美人”柴郡主的扮演者,刘晓庆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定妆照,引发了不少影迷的关注,转发量惊人。

对于自己所扮演的“柴郡主”刘晓庆表现的一贯自信,认为自己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柴郡主是我自己选择的。和郑佩佩她们比动作戏不是我的强项,我更擅长文戏,我是专门演文艺片的女演员。柴郡主不是武将,很有计谋,被誉为大宋第一美女,打也是玩阴的,用绣花针。”

随后大家看到的定妆照,也以刘晓庆手持绣花针为主题,古装扮相英气十足。对于网友对此版定妆照的赞美,刘晓庆照单全收,并且表示希望网友能够继续关注她的微博。6号开机后自己会持续更新自己的动态,让大家都能够看到柴郡主的真人版造型。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郑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