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筹备第七张个人唱片 有望明年初上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4 08:30:18

布兰妮筹备第七张个人唱片 有望明年初上市

据外媒报道,“小甜甜”布兰妮将于2011年初发行第七张个人专辑,但布兰妮本人及所属Jive唱片公司目前对此未做回应。

新专辑制作人之一Dr. Luke日前向某杂志透露:“她是流行巨星,我不想让大家失望。” Dr. Luke与布兰妮在2008年的《Circus》专辑中合作过多首歌曲。

他说:“很兴奋能与马克斯·马丁(Max Martin)共同制作这张唱片。是他挖掘了布兰妮,写出了很多好歌。布兰妮绝美的演唱也让世界上更多人听到这些歌。”

该报道指出,唱片预计2011年年初上市。据知情人士透露,明年3月底之前该唱片“绝对会在各大唱片行热销”。

据悉,今年28岁的布兰妮全球唱片销量已超过7千万张。虽然布兰妮自2007年离婚以来丑闻不断,但近两年已逐渐回归音乐事业,2008年第六张个人专辑《Circus》大获成功之后全球巡演证明天后地位无可动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