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大别山再唱山歌给党听 激情广场幸福如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11-04 11:25:20

周艳泓大别山再唱山歌给党听 激情广场幸福如花

大别山“激情广场”

近日,周艳泓携斯琴格日乐、江涛、火风等众多知名歌手参加了“中国·黄冈大别山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录制上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上午9时许,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和阵阵礼炮,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帷幕,上千只和平鸽展翅飞翔,无数个气球漫天飞舞为天空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顿时让遗爱湖文化广场沸腾开来。身为《激情广场》的老朋友才女周艳泓又重现大别山为黄冈的父老乡亲带来了《再唱山歌给党听》和《爱之旅》两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歌声令大家如痴如醉,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因为时间的关系,原本准备的第三首歌《要嫁就嫁灰太狼》没有编录到节目中,为了不让大家遗憾,周艳泓清唱了几句,引来了观众齐声配合,让周艳泓连连竖起大拇指。  

演出结束后,很多歌迷跑到后台与周艳泓合影留念,不少人都表示周艳泓的新歌《幸福花》非常好听,希望下次来黄冈一定要演唱,周艳泓也亲切的答应了,并祝福黄冈人民天天幸福,笑容如花。 

来源:搜狐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