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诺新歌入选《山楂树之恋》主题曲的三大理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4 15:51:18
许诺新歌入选《山楂树之恋》主题曲的三大理由

日前,因张艺谋电影版《山楂树之恋》而备受关注的电视版《山楂树之恋》,因有著名演员李光洁和王珞丹的加盟出演更使其成为媒体关注的重点。正在热拍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主题曲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纯情的剧情加纯情的歌曲才叫完美。据悉,新晋偶像歌手许诺新歌《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已经成为入选《山楂树之恋》众多歌曲中的执门歌曲。娱乐码头认为,作为新晋歌手,许诺新歌入选《山楂树之恋》主题曲无外乎有三大理由。

入选理由一:国产美男新晋全能优质偶像

国产美男许诺,新晋全能优质偶像。A-one组合主唱及队长,蝴蝶之王子,美丽与气质的化身,尊贵的蝶王子正带领族群奔向希望,每一次展翅,每一次飘落都是帅气的姿态,每一次凝视每一次驻足都是深情的目光。2006年曾参加“加油好男儿”、“快乐男生”,并被唱片公司相中签约。四年来许诺在音乐与影视领域中穿梭来去,游刃有余,展现出他对音乐独有的天赋和在演艺上的过人才华。从二零零六年出道至今,许诺在音乐、电影、杂志等多个领域均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和拥护。2010许诺重磅出击携《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引爆华语乐坛最强音,真可谓是四年磨一剑,让我们到了一艺人努力奋斗背后的辛酸。

入选理由二:新歌成执门歌曲打榜成绩斐然

许诺在世博首唱新歌《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获肯定后,新歌在首播后迅速在各大网站转载传播,虽然新歌刚刚发布不久,已成为歌迷关注的热点,并得以迅速传唱开来。歌曲频繁登陆各大榜单,点击视听量超高,跃居新浪新歌榜、新浪热门唱片排行、流行音乐排行榜等各大排行榜榜首位置。获得如此喜人的成绩,不仅体现歌曲受欢迎的程度,更反应出具有真情实感的作品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所以公司更倾向于制作能够让受众群体悦耳又悦心的有血有肉的情感音乐,新歌获得开门红,也是大众对歌曲以及歌手许诺的认可及肯定。

入选理由三:唯美“纯爱”情歌让人潸然泪下

许诺新歌《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因其“单纯、优美、大气、忧郁”,一经推出,便被网友扣上了“纯爱”的帽子。《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讲述的是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是制作人真实的感情经历。很多人表示歌曲与《山楂树之恋》意境及情感很搭,很能打动人。甚至有人说歌曲是凝炼了《山楂树之恋》的纯爱精华,大有为纯爱推波助澜之势。纯情的内容加上许诺的动情演唱,让人在脑海里呈现出那一幅幅感人画面,使听众产生共鸣。伤心情歌之所以大受欢迎,因为很多人能在歌声中找到共鸣与慰藉,能让人在细细的聆听中忘掉感情的痛楚。许诺将快乐悲伤、爱恨情仇转化为一首首的旋律,反射于我们面前,让人从最为本质的声音中感受到一份平和的心境,让人在音乐中为爱感动,被爱包容,所以唱出的歌更有一份感情在其中,让人潸然泪下。不管是歌颂纯爱的影片还是歌曲,都如此受欢迎,其原因是纯爱之难得,真情实感之难得。希望更多人重视情之真,情之重,不要让纯爱成为难得的奢侈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