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籍主持人启春怒指郝蕾炒作 伤及一亿中国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4 15:28:54
豫籍主持人启春怒指郝蕾炒作 伤及一亿中国人

近日,郝蕾将私事搬到公共平台扩大化,并用过激言论进行地域性辱骂。让所有人对她的言论感到费解,对她的行为感到失望。私人的事情私下处理,如果是和自己朋友产生矛盾,可私下解决,没必要上升到一个地域高度去殃及他人,一个巴掌伸出,也有长有短,一个地方,自然也是有好有坏,不能因为其中的一点问题,把所有的都埋没掉,这样是不理性,不公正的。

从事娱乐策划,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河南籍主持人启春表示,郝蕾公然用地域歧视来辱骂河南人,损坏河南人的形象的行为,是娱乐圈惯用的炒作自己的伎俩,还没等她骂声刚远离人们的视线,她的某某影片某某新作就紧跟着推出,这种手段,让人不得不相信她的良苦用心:用伤害一亿中国人的行为,来换取更多网友的关注,这种做损人利已之事,实在让人伤心。

河南媒体所发表的《你!必须向河南人道歉》,目的并不是让她对河南人道歉,而是希望她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反省自己。毕竟河南人,也是中国人,都是炎黄子孙,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