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李菲儿被恶搞 浪漫演绎“恶作剧之吻3”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4 15:30:17
郑元畅李菲儿被恶搞 浪漫演绎“恶作剧之吻3”
 
郑元畅李菲儿被恶搞 浪漫演绎“恶作剧之吻3”
 
郑元畅李菲儿

由郑元畅与李菲儿主演的中国首部网络偶像剧《欢迎爱光临》目前正在某视频网站热播,据不完全统计,《欢迎爱光临》的开播次日,前两集的点击率已破1000万,在各大视频网站也均居偶像剧点击率第一位。开播当天,郑元畅与李菲儿的巨幅海报还登上了美国时代广场汤森路透的大屏幕。不少网友称赞郑元畅凭借该剧成功转型,势必夺回“偶像剧一哥”宝座。而李菲儿也人气火速攀升,大有成为“内地偶像剧小天后”之势。

偶像剧受欢迎的同时,造成的结果就是,《欢迎爱光临》到目前为止仅仅播出了前6集,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大量盗版DVD,盗版海报也遍布大街小巷。盗版商们不仅将该剧列为“台湾年度最受瞩目偶像大剧”,更非常有创意地称“偶像天王郑元畅携手新晋影后李菲儿演绎恶作剧之吻3”。

有意思的是,虽然该剧并未播完,单前6集,在盗版市场已经非常热销,对于投资方来说,真不知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