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最新剧照曝光 王媛可女军统造型美艳(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4 15:30:48
《兵临城下》最新剧照曝光 王媛可女军统造型美艳(图)

据悉,由王媛可、于和伟、潘虹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兵临城下》即将于本月9日登陆湖南影视频道播出。凭借一系列热播剧而被观众所熟知的新生代女星王媛可,首次颠覆形象在剧中出演美艳的女军统叶眉。近日,剧组率先曝光一组王媛可的剧照,片中的她英姿飒爽,同时眼神中又不失女性的温柔妩媚。

在这组剧照中,王媛可时而洋装在身;时而制服诱惑;时而是一个现代淑女,时而变身一个邻家女孩……超过10多款的造型将王媛可在剧中的复杂多变的性格和身份提前暴露。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组造型中,无论如何百变,王媛可都堪称是70年前的潮女。“洋装、礼帽、套裙甚至发型和配饰,都是服装设计师根据当时最流行的元素设计搭配,为的就是体现这个人物的特殊性。”王媛可透露,由于自己的身材比较瘦,剧组还为她专门请人量身定做了戏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