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籍歌手陈明主持人启春联手声讨郝蕾 对其不理智深表遗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5 10:25:56

豫籍歌手陈明主持人启春联手声讨郝蕾 对其不理智深表遗憾

豫籍歌手陈明主持人启春联手声讨郝蕾 对其不理智深表遗憾

内地演员郝蕾微博怒骂河南人,近日引起内地舆论一片哗然。

河南籍著名歌手陈明

曾以一曲《快乐老家》成名的河南籍著名歌手陈明,接受某节目采访时坦言认为郝蕾的言论太不谨慎 及不成熟:“首先公众人物固然要注意自己言行,骂脏话是不应该的。另外不论是哪里的人都有好人也 有坏人,如果是私人恩怨的话大可公开点名,这样进行大面积攻击是不理智的,把这种地域攻击的情绪 传达出来对社会影响也不好。”

陈明认为,郝蕾应该要道歉:“她毕竟伤害了很多善良的河南人。”

河南籍主持人启春

2005年主持专业毕业后曾先后在河南,山东,广东做过电台谈话类节目,音乐节目以及电视台新闻类 节目主持人启春,现在担任网络视频娱乐资讯节目《春娱乐》的主持,期间主持多场歌手发布会及歌友 会。他还有另一身份,是一娱乐策划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加上多年的娱乐主持经验,对娱乐行 业看得很清楚,曾参与并策划好友马旭成《来自温州》北京站,杭州站,广东站新歌发布会,在网络上 的知名歌曲《你有什么资格说爱我》,也出自他旗下的厂牌春娱乐唱片。

启春说,郝蕾还没等她骂声刚远离人们的视线,她的某某新作就紧跟着推出,这种手段,让人不得不 相信她是在炒作,用伤害一亿中国人,来换取更多网友的关注,这种做损人利已之事,实在让人伤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