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金曲奖揽双奖 周末举办上海音乐会(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5 10:29:02
黄小琥金曲奖揽双奖 周末举办上海音乐会(图)

黄小琥

黄小琥金曲奖揽双奖 周末举办上海音乐会(图)

黄小琥 蔡健雅

本周六(11月6日),“PUB天后”黄小琥将在上海举行 “没那么简单”迷你音乐会,这也是黄小琥在内地举办的唯一一场迷你音乐会。近日黄小琥也喜事连连,在第16届新加坡金曲奖上更一举揽括两项大奖。

在第16届新加坡金曲奖,黄小琥以一袭黑色礼服出席颁奖礼,摘得“最佳演绎女歌手”以及“醉心龙虎榜停榜最久单曲”2项大奖。庆功记者会上,黄小琥见到一起入围的蔡健雅,毫不保留的大赞蔡健雅的专辑,当下跟蔡健雅邀约有机会为自己新专辑写歌,蔡健雅也很热情的响应:“没有问题。” 让黄小琥大赞蔡健雅豪爽。

除了在金曲奖强近的入围对手中获得两项大奖,更让黄小琥开心的是, 她既将在本周六在上海举行“没那么简单”迷你音乐会。作为唯一的一场音乐会,黄小琥现场将演唱众多金曲外,还将特地从台湾带来专属乐团,要用音乐来感动歌迷。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