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新专辑制作完成 12月14日全球震撼发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5 10:46:20

迈克尔·杰克逊新专辑制作完成 12月14日全球震撼发行

索尼旗下Epic唱片(Epic Records)公布的专辑封面,杰克逊新作《Michael》

据外媒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新专辑将于12月14日全球震撼发行。

索尼唱片与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消息,杰克逊新专辑取名《Michael》,下月发行。该声明表示,新专辑包含这位流行天王生前“最新出炉”的作品。首支单曲《Breaking News》下周一开始将在http://www.michaeljackson.com网站提供一周试听。试听片段周五发布。

《Breaking News》是杰克逊2007年创作的歌曲,后期制作最近完成。据悉,杰克逊生前一直在筹备新专辑,并有大量未发行新曲。

唱片封面由索尼旗下Epic唱片(Epic Records)发布,杰克逊新出炉的作品取名《Michael》。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