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家人质疑MJ新唱片假唱(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1-05 15:05:27

迈克尔-杰克逊家人质疑MJ新唱片假唱(图)

迈克尔-杰克逊新专辑封面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家人对外宣称,即将发行的迈克尔-杰克逊唱片中的个别歌曲并非出自迈克尔-杰克逊之口,而该唱片发行公司索尼音乐公司对其断言并不买账,并计划将遭到质疑的曲目于下周一发布到迈克尔-杰克逊官网之上。

早在今年3月,索尼音乐公司对外宣布计划在今年圣诞之前推出迈克尔-杰克逊的全新唱片,其中将灌录10至12首原创歌曲。然而,就在此张唱片即将面世的风口,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以及迈克尔-杰克逊的两个孩子普里斯-杰克逊(Prince Jackson)和帕丽斯-杰克逊(Paris Jackson)对外宣称,索尼推出的新专辑中有的新歌并非出自迈克尔-杰克逊之口,而是由近似迈克尔-杰克逊声音的人代唱的。

迈克尔-杰克逊家人透露,有几首新曲是2007年在音乐制作人艾迪-卡西欧(Eddie Cascio)位于新泽西的家中录制的,期间迈克尔-杰克逊和他的孩子则住在艾迪-卡西欧家中。据悉,新专辑中有3首歌曲出自艾迪-卡西欧家中。迈克尔-杰克逊家人质疑的歌曲,正是这几首。普里斯-杰克逊表示,他在艾迪-卡西欧家中所听到录制歌曲与索尼音乐公司制作的歌曲并不匹配。而帕丽斯-杰克逊也肯十分肯定他的质疑。

为此,索尼音乐公司则准备了大量迈克尔-杰克逊的声音素材,用以佐证迈克尔-杰克逊的宣传片是货真价实的。同时,索尼音乐公司还计划将遭到质疑的曲目于下周一发布到迈克尔-杰克逊官网上,以实际行动击破谣言。外界不少人猜测迈克尔-杰克逊家人此举出于迈克尔-杰克逊同索尼音乐公司结仇已久,想阻止新唱片的发行。按照索尼音乐公司的发行计划,天王离世之后的全新唱片将于今年12月14日同歌迷们见面。(Zephyr)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