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将推《我的心好冷》钢琴版 诠释真实情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8 10:32:21
SARA将推《我的心好冷》钢琴版 诠释真实情感

日前,SARA正在录制一首熟悉的新歌,为何叫它熟悉的新歌。原来这首歌正是《我的心好冷》的钢琴版,而SARA这次将用全新的方式去演绎这首网络上巨火的红歌。钢琴版的《我的心好冷》唱出了一对都市男女生活中的故事和感情,SARA用自己独特的声线气质倾诉了这场破碎的都市爱情。

据悉,这首钢琴版的《我的心好冷》即将录制完成,并将在本月低前推出。对于即将与歌迷见面的钢琴版《我的心好冷》,SARA表示这是对她唱功的全新挑战,因为节奏上真的放慢了很多很多,让人听后更加身临其境。当然,编曲方面也在做更改和调整,是一首非常值得期待的“老新歌”。

《我的心好冷》这首歌中描绘出现代都市爱情中的很多场景和很多情愫,仿佛就是一幕幕真实场景呈现在大家眼前,十分生动。那种似爱非爱的感觉和相遇又错过的无奈,爱情在开始中随时又可能会结束的忐忑情怀。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