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时期受欺负 泰勒•斯威夫特立志做歌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8 17:43:03

青少年时期受欺负 泰勒•斯威夫特立志做歌手

泰勒·斯威夫特家从宾夕法尼亚乡村搬到城市时受到几个同学的欺负,他们嘲笑她,不愿意和她交朋友。但是最终泰勒相信这些青少年时期的经历让她更加坚定地追逐自己的音乐梦。

“被欺负了有两种办法,让它毁了你,或者让它激励你,追求更大的梦想,更加努力地工作。那时他们不邀请我参加他们的派对,但是现在回过头看看,我很高兴那时自己在家练吉他,练到手都流血了。”泰勒说道。

泰勒刚刚发布了她的最新专辑《Speak Now》,她说以前欺负过她的几个人现在来听她的演唱会,但现在她觉得已经没有必要质问他们了。

她对《You》杂志说道:“他们可能甚至都不记得自己做过的事了,他们穿着印着我图像的T恤,列队坐在我的见面会上,我不会上前质问他们怎么能那样对我,因为已经过去了,他们是因为喜欢我的音乐才坐在那的,而关于这点我很高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郑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