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夏李乃文联手《夺宝》 大赞对方演技"信得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8 10:34:23

吕夏李乃文联手《夺宝》 大赞对方演技

 

由刘庆梅执导,于洋、吕夏、李乃文等著名演员倾情加盟的电视剧《夺宝》日前在山西低调开拍。该剧前期拍摄100天左右,预计明年登陆荧屏与广大观众见面。剧中,吕夏更是和李乃文大演对手戏。吕夏表示,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是配合很默契,李乃文的表演很入神。

据介绍,《夺宝》是一部具有战争情怀的戏,讲述一群对革命心怀理想的男女青年在抗击日军的同时,还为保护民族文化与敌人英勇抗击的故事。剧中,吕夏扮演游击队洪赵支队队长金兰。吕夏表示,自己和李乃文的对手戏最多,虽然两人之前就认识,但是合作演戏还是第一次,“我们合作很默契,也很愉快,我相信他的判断和表演。”

此外,吕夏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些片场趣事,十一月份山西的气候已经很凉,“我都已经穿上羽绒服了,真不知道隆冬的时候穿什么。”由于片场条件艰苦,拍摄之余,吕夏自己去老乡家里买了正宗的土鸡蛋,煮汤给剧组的同事一起喝。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