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行天下前传》热映 王鸥笑称自己也算“高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8 11:08:42

《镖行天下前传》热映 王鸥笑称自己也算“高手”

 

《镖行天下前传》热映 王鸥笑称自己也算“高手”
 
近日,由吴奇隆、王鸥领衔主演的《镖行天下前传》正在cctv-6热映,片中王鸥一改以往剧中温婉可人的形象,为观众塑造了一位全新的“打女”平安镖局掌柜谷平安,成为该片一大亮点。
《镖行天下前传》剧情围绕镖师们斗智斗勇、破案解密、纠查内鬼展开的一系列故事,扣人心弦,是一部古装谍战片。被誉为“容貌致命,演技过人”的国内小花旦王鸥,此次首次挑战“打女”形象。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在该片拍摄前的武术训练中,王鸥韧带受伤极为严重,吃了不少苦头,但为了让该片拍摄出来效果绝佳,王鸥带着伤训练和拍摄了很长一段时间,剧组几次提出用替身,都被她拒绝,让剧组的人为之佩服,被导演夸尽责,称她已经成功变身成了一名打女。对此王鸥笑言,除了有时会失手打到自己,其他时间还算是名“高手”。
另据,该剧已在央六播出一半,王鸥所扮演的谷平安和吴奇隆所扮演的王兆兴在经历几次共患难后,两人感情逐渐浮出水面,为观众演绎一段凄美爱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