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阴谋》掀谍战风云 朱婷扮记者温婉示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8 14:40:13
《惊天阴谋》掀谍战风云 朱婷扮记者温婉示人

谍战剧《惊天阴谋》继续登录各大卫视,掀起收视高潮。内地新生代女星朱婷所扮演的女主角梅岚完全颠覆了我们脑海中对记者的传统形象,变成为了一位清纯温婉而又足智多谋的花样女子,这不但让这部电视剧大获成功,也让一向低调的朱婷浮出水面,成为观众喜爱的新生代女星。

谍战剧《惊天阴谋》主要围绕1938年秋,在“武汉会战”进行之际,日本驻华特务总机关制订了一份《唐绍仪工作计划》后展开故事情节。剧中,朱婷饰演身负真爱与国仇的女记者,最终通过自己的智慧,成功揭幕“惊天阴谋”。在如今以枪战、血腥、悬疑为主题的谍战剧浪潮中,朱婷始终保持自己的质朴清新本色,在谍战剧角色中独树一帜,为观众带来了清新温暖的感觉。

近年来,朱婷先后在电影《约会阳光》、电视剧《谍血1949》、《八路军》、《非常24小时》、《 情暖珠江》、《我的青春我的梦》、《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她戏里戏外质 朴可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漂亮的脸蛋、高挑的身材和与生俱来的清纯气质,一如邻家女孩。尤其是她迷人的微笑充满魅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