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赵子琪:跟我学怎样当时尚时装店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8 15:08:23

《夫妻》赵子琪:跟我学怎样当时尚时装店主

《夫妻》赵子琪:跟我学怎样当时尚时装店主

《夫妻》赵子琪:跟我学怎样当时尚时装店主

由赵晨阳导演,郭晓冬赵子琪担当男女主演,刘莉莉、韩童生、林继东等联袂出演的情感回归大剧《一日夫妻百日恩》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剧中,当红女星赵子琪颠覆她以往影视剧中带给观众的都市白领形象,饰演了一个时尚前卫、活泼俏皮的时装店主,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赵子琪开店的确有自己的一套秘诀。

简小菲(赵子琪 饰)毕业于某名校的服装设计专业,对于自己所学的专业十分喜爱,在家人的鼓励下,她终于开起了自己的时装小店。当店主可不像给人打工那么简单,从赵子琪饰演的简小菲身上,我们能看到她的开店秘诀。

首先,她非常的注重细节,即使天生丽质,也不能不注重仪表的整洁,顾客就是上帝,所以要给每一个光顾自己小店的“上帝”有一个最佳印象。女店主每天的穿衣打扮必不可少,尝试波西米亚风以及混搭风,走在时尚前沿,让自己漂漂亮亮,也让大家看着养眼舒心。

其次,人气女星赵子琪还要在该剧中亲自大秀拿手技艺——穿针引线、制作饰品。本来剧组人员还担心做这种繁琐的针线活会让赵子琪为难,但没想到,赵子琪本身也很喜欢这些漂亮的小饰品,并亲手一颗一颗的将不同颜色的珠子、玉石连接起来,忙的不亦乐乎,连导演喊Ok都没有在意。

第三,赵子琪饰演的简小菲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泼辣、活泼的性格,完全颠覆了以往她带给观众的严肃、高端白领、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形象。简小菲崇尚自由、简单的生活方式,所以她的小店风格也可以用赵子琪曾出演的一部名为《我的青春谁做主》的电视剧来定调——“我的小店我做主”。

第四,可爱的赵子琪在剧中爱情和事业兼顾,不仅靠着执著的精神创业,同时也享受着自己甜蜜的爱情。简小菲和罗列(郭晓冬 饰)在“跪衣小店”里时而享受着幸福的瞬间,时而也经历着挫折的洗礼。最后,简小菲在经过充分的准备和重重困难,终于赚到第一桶金!虽然不多,但是有了一,才会有二,日积月累,积少成多,时尚女店主简小菲就是这样炼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