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七年之痒”再度复出 蓄势待发办跨年个唱(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11-09 13:47:29

毛阿敏“七年之痒”再度复出 蓄势待发办跨年个唱(图)
 
 
 
毛阿敏“七年之痒”再度复出 蓄势待发办跨年个唱(图)
 
继2003年发行专辑《美满》之后,“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已经七年没有再出新专辑,更鲜少在媒体上曝光。1988年凭借在央视春晚上演唱的《思念》一炮走红,出道二十余年已经成为中国歌坛的标志性人物。

毛阿敏将于12月31日在首体上演演唱会。当得知自己的演唱会恰巧与“老姜”崔健的演唱会“撞车”,毛阿敏幽默回应,“那可是崔健的损失”,她坦言要是不撞期的话自己肯定去看崔健的演出,“这样一来他就少卖了两张票了。”

今日下午,毛阿敏宣布将于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跨年演唱会,这是她出道二十多年来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好友洪晃也意外现身客串主持人。发布会现场,毛阿敏以一身潮爆Look现身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一出场就开始“谋杀”菲林。 毛阿敏2003年由于结婚生女而使得已经在筹备中的个唱被迫搁浅,7年之后毛阿敏终于能借此机会圆自己的个唱梦。 好友洪晃首次为好友记者会担任主持,略显生疏。洪晃透露,两人的相识,就是因为同时带孩子出去玩才相识,之后变成为好友。洪晃大赞毛阿敏是个特别幸福的全职太太。毛阿敏放言自己已经做好准备:“其实2003年的时候就已经在筹备演唱会的事了,但是因为怀孕生孩子等种种事情,最后演唱会没办成。这次有演出方邀请我开演唱会,我们一拍即合,就决定开唱了。”

毛阿敏向媒体透露,“我这七年来一直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安心抚养一对子女,就连买菜煮饭的事都是亲力亲为。” 为了烘托出毛阿敏歌曲的气势,主办方破天荒请来200人的顶级交响乐团助阵,这个卖点与刚刚宣布要与北京交响乐团跨界合作的崔健不谋而合。毛阿敏坦言不担心大家会彼此抢歌迷,“毕竟我们演唱的风格都是不同的,不会有影响。” 洪晃借机爆料,称毛阿敏私底下其实一直是一个很潮的人,穿衣服有自己的风格。毛阿敏也透露,她在这次的演唱会会更多地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就算是礼服,也不会是你们经常看到的裙子很厚很长的那种。”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