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台北个唱再加场 化身闪钻鹿角女神圣诞开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0 14:48:23

蔡依林台北个唱再加场 化身闪钻鹿角女神圣诞开唱

蔡依林睽违4年再开个人演唱会,“Volkswagen-2010蔡依林MYSELF CUXI世界巡回演唱会”12月24、25日一连两场在台北小巨蛋开唱。门票开卖不到两天时间,门票已经全数售罄,主办方立刻宣布12月26日再加场。

Jolin对于这次演唱会非常在意跟紧张,不仅在音乐、舞蹈、造型上不断提出想法,常在半夜突然想到idea就传简讯给经纪公司要求改内容,很多原本设计好的桥段,又被她想到更好的创意而推翻,对自己的表演更是吹毛求疵地不断丢出难题设定更严格的挑战。

日前Jolin也为演唱会进行第一次定装,为了慎重起见更进棚拍摄宣传照,Jolin在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Tomas的打造之下,化身为“闪钻鹿角女神”,为的就是呼应首场演唱会选在圣诞节开唱,身上犹如麋鹿角的银色肩架更是“千金(斤)重”,不仅由数千颗施华洛施奇的超闪水钻一颗颗拼凑,肩架重量重达10公斤更是差点压垮Jolin,还要穿着高达15公分的高跟鞋,蹲在地上摆出最唯美撩人的姿势,同时肩颈更是要打直,拍完照后身体都僵掉。为了区别过往的造型,连妆感也做了极大的改变,在眉梢的部分大做文章,眼神也比过去更锐利更有气势。造型师Tomas在现场预告,演唱会的正式服装一定比试装的造型更夸张华丽,保证让大家惊艳。

对于演唱会的嘉宾更是众人所关心的焦点,Jolin宣布这次有请美国首席的Voguing大师Benny Ninja班尼忍者来担任演出嘉宾,指导过麦当娜的Benny将会设计一套台湾从未见过的双人Voguing舞,发挥他神乎奇技的软骨折手功,Benny表示绝对挑战人体的极限,对此Jolin显得很兴奋,也做好了双手再度折成麻花的准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