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扮圣诞老人做“总结”(图)

作者:王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11-10 09:27:23

赵传扮圣诞老人做“总结”(图)

昨天,圣诞老人打扮的赵传现身北京,为自己即将于12月24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造势。在舞台上,赵传骄傲地回忆了自己曾在北京演唱会历史上开创的若干个“第一”。

从前赵传在新闻发布会上总是衣着简单朴素,昨天来了个意外亮相。当主持人有请赵传时,站在门口派发小礼物的“圣诞老人”蹦蹦跳跳上了台,原来他就是赵传装扮的,“我希望大家能把我这次个唱当成一次派对。”赵传这样解释他扮成圣诞老人的原因。

赵传此次北京个唱的主题为“我这二十年”。赵传称这次个唱为一次个人总结大会。迄今为止,赵传清晰地记得约二十年前,他为北京演唱会历史开创的两个“第一”:“1991年,我在工体举办个唱,歌迷太兴奋了,于是很多人为我点燃了打火机,此后北京的演出场馆出于安全考虑就禁止携带打火机了;1993年,我又在北京办个唱,我演出时管歌迷要水喝,结果有200多人给我扔饮料,也是出于安全考虑,从此以后北京的演出场馆就禁止带饮料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