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平安夜北京开唱 隔空献吻刘德华(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0 10:05:59

梁咏琪平安夜北京开唱 隔空献吻刘德华(图)

梁咏琪平安夜北京开唱 隔空献吻刘德华(图)

梁咏琪

2010年12月24日,香港天后梁咏琪在北京的首次演唱会——梁咏琪“北京G夜”演唱会即将于工人体育馆正式登场。11月9日下午,梁咏琪于工体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既是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宣传造势,也是对即将开唱的场馆进行一番实地考察。常常往来香港与北京之间的梁咏琪坦言,这一次来北京的心情和以往有很大不同,因为很快就可以在北京这座“音乐重镇”里拥有属于自己的演唱会,既有“愿望达成”的兴奋,又有“进京赶考”的紧张。日前已全身心投入到演唱会排练工作的梁咏琪还表示,“这一次的北京演唱会不仅有自己那些印证过人们成长的情歌,更将用大胆突破以往尺度的百变造型,呈现一个前所未见的梁咏琪,为北京观众打造一个温暖而疯狂的圣诞嘉年华”。

形象突破尺度,44吋美腿首度完整曝光

新闻发布会上,新鲜出炉的梁咏琪“北京G夜”演唱会海报在媒体及歌迷的期待中首次公开。海报中,梁咏琪以一身特别定制的百老汇“红磨坊”式造型惊艳众人,梁咏琪突破了以往深入人心的清新模样,身着用多层次的白色薄纱打造的短款披肩上衣, 搭配正中从上至下完全镂空的裤袜,令gigi长达44吋的美腿首度在镜头前毫无保留的完整曝光,性感光芒羡煞众人。而海报里梁咏琪背靠灯光墙一样的大大的“G”字,则象征着“北京G夜”的涵义——完完全全属于GIGI的夜晚。演唱会之所以定名为“北京G夜”,梁咏琪介绍说,是利用谐音将“北京之夜”与“GIGI”结合在一起,一是寓意这是梁咏琪第一个“北京之夜”,另一寓意则是“最梁咏琪的一个夜晚”,演唱会将全面呈现属于梁咏琪的音乐历程、真情至性和成长经验。

用游览嘉年华的心情去游历梁咏琪的音乐世界 3排25号留给最爱的人

在梁咏琪眼中,她的这场个唱就像一次爱的旅程,“我希望大家都能和恋人一起来看我的演唱会,我会带给你们温馨和爱意。”说到自己,梁咏琪含糊地回答:“我会邀请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来看演唱会,我会把3排25号座位留给我最爱的人。”

从2002年“G for girl”演唱会的宣扬女孩精神,2003年“Funny Face”演唱会的童真童趣、2007年“本色”演唱会对当代女性的解析……梁咏琪的每一次的演唱会都具有“港式演唱会”的特色——有着鲜明的主题概念,而对于“北京G夜”演唱会,梁咏琪解释道:“这次演唱会将以‘嘉年华’为主题,因为开唱的日期12月24日恰逢圣诞的平安夜,又是周末星期五,所以节目的编排上会配合节日气氛,特地做的轻松点,希望观众入场会有一种开party似的自由与尽兴,我将会带领大家用游览嘉年华的心情去游历自己的音乐世界”。而目前处于爱情空窗期的GIGI也特别向单身的女观众发出邀请:“其实嘉年华里不仅能收获快乐,有时候,还会收获艳遇哦”,她说,“如果没有人约你过圣诞,就到我们的嘉年华里一起开始一段寻爱的冒险吧。有伴侣的当然更浪漫,也希望大家可以成双结对来感受这个爱的平安夜。”

“全能才女”台上玩乐器秀舞技

从《爱自己》到《怕寂寞的猫》,从《短发》到《礼物》,梁咏琪在音乐上一直不断给歌迷惊喜,从前她更多的是唱流行情歌,后来她开始唱民谣、唱英伦摇滚、唱电音、唱爵士……近年来梁咏琪更是为自己的唱片担纲起了监制的工作,而这一次的“北京G夜”演唱会,“梁监制”也再度亲力亲为,全面参与策划与选曲,不仅将演唱《短发》、《洗脸》、《胆小鬼》、《新鲜》、《中意他》、《爱的代价》等等这些唱着别人心事的歌曲,还将用《花火》等这些创作曲目来表露自己的心声,分享自己的唱作心得。

从小就开始学习乐器的梁咏琪,这次演唱会上也将展现钢琴和吉他才艺。之前的几次演唱会上,梁咏琪均有向很多高难度的舞蹈发起挑战,比如拳击舞、踢踏舞、肚皮舞、牛仔舞、爵士舞等等,这一次的“北京G夜”演唱会上,梁咏琪将会突破以往的难度系数,向未尝试过的韩式hip-hop发起挑战。

刘德华平安夜要与梁咏琪隔空“PK”,献吻华仔

梁咏琪在演艺圈的好人缘向来人尽皆知,新闻发布会上,GIGI的一众圈中好友——刘德华、郑秀文、罗志祥、李克勤、杨采妮、何韵诗、方大同、陈奂仁等人纷纷背着GIGI通过大屏幕送来祝福,令GIGI一度惊喜万分。而当被GIGI称作“少琪爸爸”、亦师亦友的音乐人陈少琪透过大屏幕说到“很想看你在演唱会上面哭”的时候,又令GIGI在欣喜之余十分害羞。而“天王”刘德华更是幽默地表示,因为与梁咏琪同天开个唱“所以很多朋友都选择留在北京看GIGI”,自己香港演唱会的票房都要因此受到影响,不过他还是衷心祝福GIGI北京演唱会成功,并称对梁咏琪一直非常欣赏,实在很遗憾二人平安夜不能联袂表演。“众星捧月”的GIGI也大方表示演唱会当晚会邀一众好友到场欣赏,想必在12月24日的“北京G夜”演唱会上,gigi大牌好友们的捧场也将成为这场平安夜狂欢的一道亮丽风景。

号召歌迷看演唱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作为拥有无数乐迷的天后级人物,梁咏琪一直以来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同时发挥自己的号召力影响更多年轻人关注并投身公益事业,其杰出贡献及健康形象深入人心。特别是全球都在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大趋势之下,市政交通一卡通特别为梁咏琪“北京G夜演唱会”定制了限量纪念版一卡通,号召在12月24日演唱会当晚,歌迷和观众都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工人体育馆,实践低碳生活,绿色出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