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导演谭韶远:怒放上海站舞台全面升级2.0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0 10:28:21

怒放导演谭韶远:怒放上海站舞台全面升级2.0版

舞台搭建中

怒放导演谭韶远:怒放上海站舞台全面升级2.0版
 

舞台模型图

11月13日,“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站即将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帷幕。距离演唱会开幕还有三天时间,上海站的门票销售掀起了一个高潮目前的门票销售已过八成,这对一场几乎会聚内地所有摇滚歌手的演出来说不可谓不成功。主办方日前曝光了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图,其大胆前卫的设计和夸张的视觉效果在北京站酷炫舞台的基础上重装升级,必将超越827北京站,创造中国演出史上一个里程碑。主办方负责人李辉表示,“怒放”品牌从北京站演出立项之初就以打造中国摇滚乐里程碑作为奋斗的目标,因此不仅在演出阵容上力求完美,在硬件设施、舞台效果以及幕后团队上更是精益求精,使用了当今现场演出最先进的音响灯光设备和视觉科技,而上海站则继续启用北京站广受好评的全中国最优秀的现场演唱会制作团队。

就此,记者采访了演唱会现场导演谭韶远,他表示他们有信心将怒放上海站演出打造成演唱会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现场。谭韶远作为出身于林兆华戏剧工作室的戏剧导演,是台设计与调度高手。以他为首的团队设计了这次演唱会的舞台方案,北京站的巨大彩幕画面曾经是一大亮点,谭导介绍,上海站依然沿用了彩幕的设计,但是彩幕尺寸将过900平方米,比北京站要增加300多平米。记者相信,演唱会当晚,这些彩幕将与灯光、音响以及现场的中国摇滚的殿堂级乐队交织成最绚丽、最令人惊艳的画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