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玛三智携手阿佳组合演绎亚运主题曲《重逢》藏语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0 11:12:31

完玛三智携手阿佳组合演绎亚运主题曲《重逢》藏语版

Get Flash Player

第16届广州亚运会会歌于9月30日晚正式揭晓,“辉煌跨越――第16届亚运会会歌发布仪式”上,由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玲正式公布《重逢》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会歌。歌曲取名《重逢》,突出了亚运会不仅是亚洲的运动盛会,也是亚洲兄弟姐妹4年一次的盛大友谊聚会,亚洲虽然辽阔,但亚洲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缩短了彼此的距离。

完玛三智、阿佳组合接棒藏语版《重逢》MV

亚运歌曲《重逢》中文版由孙楠、毛阿敏演唱,两位歌手的演唱更多了几许大气。而藏语版《重逢》则由藏族青年歌手完玛三智及藏族组合阿佳组合协力打造。重新编曲后的《重逢》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民族特色。据悉,歌曲MV现在正在广州进行紧张的拍摄中,歌曲拍摄地点选取亚运会主场馆,音乐录影带将广州全新的风貌进行了恢弘、磅礴的描绘,令人耳目一新。打动人心的好音乐辅之以广州的多处美景的闪现,令这支音乐录影带不仅成为了一个优美的大片,更像是对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主旨充满深情的致敬。

完玛三智致力公益事业 慈善音乐两不误

在获悉家乡玉树受灾的消息后,青海籍歌手完玛三智彻夜未眠。24小时即创作完成玉树祈福歌曲《生命站立成树》,与著名歌手谭晶共同合唱。歌曲一经推出,便得到强烈反响,并作为青海卫视《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大型赈灾晚会的主题歌。

除此之外,完玛三智还热衷奥运、亚运等运动盛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他的歌曲就被奥运会选拔为青海省的主题曲,而时隔两年后,他与谭维维合唱的一首《亚洲之心》入围了广州亚运歌曲名单,加上他演唱的藏语版亚运主题曲《重逢》,完玛三智的身影走进了亚运会的各个角落。

随着亚运会的临近,完玛三智通过这些亚运歌曲将带给他的众多歌迷一个惊喜。

重逢

作词:徐荣凯作曲:捞仔

演唱:完玛三智 阿佳组合

女)万水千山相隔多远

珠江弯弯伸手相牵

(男)隔山遥望跨海相约

绿茵赛场难说再见

(女)asia where the sun has risen

asia where civilizations were born

(男)ah here is the most beautiful

here is the most bright

(合)asia where the sun has risen

asia where civilizations were born

ah here is the most beautiful

here is the most bright

★(music)★

(女)眼睛和眼睛重逢

黑眼睛蓝眼睛

(男)奔跑收获超越

把自豪举过头顶

(女)asia 太阳升起的地方

(男)asia 古文明的殿堂

(合)这里的风光最美

这里的阳光最亮

(男)asia 太阳升起的地方

(女)asia 古文明的殿堂

(合)这里的风光最美

这里的阳光最亮

asia 太阳升起的地方

asia 古文明的殿堂

这里的风光最美

这里的阳光最亮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