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主导《剩女的新婚生活》 上演豪门婚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0 13:46:14

林申主导《剩女的新婚生活》 上演豪门婚宴
 
主演林申
 
情感大戏《剩女的新婚生活》目前正在拍摄,该剧以婚姻为入口,聚焦当下社会“剩女”生活,内地实力小生林申饰演的豪门“富二代”,在剧中与“剩女”相生相爱,最终走向婚姻的殿堂,“剩女”最终成为了享受家庭幸福的“淑女”。《剩女的新婚生活》由著名导演王小康与编剧王静茹联手打造,该剧以一对都市“剩女”姐妹的感情生活为主线,在现代社会观念、家庭、事业的相互化学作用下对“剩女”的婚姻价值观进行完整展现。《剩女的新婚生活》将继续王小康的都市情感路线,以“剩女”、“闪婚”、“海归”等关键词作为该剧的标签,其中又包含着高房价、全球金融危机、婆媳关系、孩子教育等年度热议的社会话题。内地实力小生林申在剧中扮演一名海归的“富二代”,他频频遭遇感情风波,最终和“剩女”走在了一起。
林申近日相继加盟《建党伟业》《剩女的新婚生活》以及《给你生命给我爱》等剧,可谓空中飞人。此次林申在《剩女的新婚生活》中,搭档贾青、黄小蕾,以及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有过出色表演的高宝宝,林申坦言与几位女演员“再次合作很亲切。”谈到《剩女的新婚生活》,他直言和导演王小康合作感觉良好,“我很欣赏王小康导演的睿智从容、言简意赅,虽然之前对王导了解并不多,但在现场的不断碰触磨合,迸发了不少灵感,导演给予了很大表现空间,我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合作。”而对于“剩女”的看法,他则腼腆的表示:“剩女是成熟的女人,只要真心相爱,娶了她会幸福一辈子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