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夏畅言《你是我的生命》 和萨日娜合作不嫌多(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0 14:37:12

吕夏畅言《你是我的生命》 和萨日娜合作不嫌多(图)

个性开朗活泼的吕夏

吕夏畅言《你是我的生命》 和萨日娜合作不嫌多(图)

萨日娜、吕夏合作默契

近日,云集了萨日娜、李成儒、吕夏、贾乃亮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的亲情情感大戏《你是我的生命》即将登陆卫视荧屏开播。在这部感情非常浓烈的戏中,曾经在《生死线》等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吕夏,出演萨日娜的邻居崔婷婷。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吕夏谈到跟母亲专业户萨日娜的合作时坦言:萨日娜更像是我的老师。

吕夏介绍,《你是我的生命》是一部非常感人的故事,剧中的亲情和爱情都非常震撼感人。尤其老戏骨萨日娜和贾乃亮之间的母子情更是催人泪下。不过,曾在《生死线》中将压抑伤感的情绪演绎到极致而大受好评的吕夏,此次却颠覆形象,出演神经大条的“二”公主崔婷婷,负责为这部沉重伤感的感情戏添加佐料,调节气氛,“在这部戏,我不是负责沉重路线的,我负责的是轻松愉悦的路线”。剧中崔婷婷是萨日娜的邻居,两人的对手戏并不算很多,但是说到这位“母亲专业户”的搭档,吕夏赞不绝口:“萨日娜老师非常专业,看好演员演戏会给你带来震撼,对戏的时候只要看着她的眼睛,就能很快入戏。在她身上学到的东西太多了,每次感觉都不一样。在《你是我的生命》我们的对手戏不多,但是在这部剧之后,我们又合作了《我的孩子我的家》,出演一对矛盾很多的母女,弥补了之前的遗憾,其实我觉得她更像我的老师。”吕夏坦言,希望能有第三次合作,“我觉得我还可以从她身上学到更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