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潜心研究《天下裘都》 讲述皮草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0 14:45:48

高天潜心研究《天下裘都》 讲述皮草史
高天近照

青年小生高天在与刘伟强、甄子丹、舒淇、黄秋生等人合作超级英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后人气逐渐高涨。据悉,高天目前正在为新戏《天下裘都》潜心钻研剧本和人物。

实力小生高天饰演的角色几乎没有雷同,像电影《惊涛骇浪》中的林为群 、《春天的热土》中的金旺到今年热映的超级英雄电影《精武风云》中的大刚,从电视剧《绿荫少年》中的石坚到《西津渡》中的邵玉虎、即将在各大电视台播出的年代大戏《草根王》中的龙灿。高天每次接演的剧本和人物都是自己精挑细选后的,高天表示:“自己还很年轻,想尝试更多的角色,不想过早的把自己定型为哪一类的演员。”

此次高天接演《天下裘都》中的男一号翁天良也是跟导演和编剧多次交流才下定决心出演的。对于剧情高天不愿意过多的透露,只是简单的说了句跟最近冯小刚导演在微博上热议的皮草事件有关。根据电视剧的名字分析,这部电视剧也可能讲述跟皮草行业有关的故事。而据资料显示,“天下裘都”属于河北大营,大营皮毛始于殷商,兴于明清,盛于当世,三千年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