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首发专辑零性感 直言一路感谢那个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1 12:58:17

谢楠首发专辑零性感 直言一路感谢那个人

不走性感路线的谢楠 回归淳朴自我

谢楠首发专辑零性感 直言一路感谢那个人
 

初冬的余晖下谢楠尽显知性美感

谢楠首发专辑零性感 直言一路感谢那个人

谢楠真心感谢那个一路照亮她梦想的人

日前,光线知性美女主播谢楠再度跨界主播领域,携首张迷你专辑进军歌坛。才艺俱佳的谢楠首度发声引来了各路媒体的重点关注。在这张迷你EP中,谢楠不走惹人眼球的性感路线,而是回归本真自我,凸显大方知性的美感,给人以恬静悦目的视觉美感。而在专辑中,歌曲的心声则源自谢楠自己一直坚持的梦想。一词一句都道出了真实的自我心声,优美的旋律中浸透着真性情的表露。只有经过时间沉淀下来的心情,才是最为美好。只有话由真心,才能唱得如此动听。

身处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中,有一个人的存在让谢楠备感温暖。这个人在她追逐梦想道路上给予了她帮助与鼓励,而谢楠也一直将他视为梦想的寄托,最终抵达了那个她持久仰望的目标。谢楠表示,她要感谢这个人在她梦想之中的存在,他像是一束耀眼的光在远处向她招摇。因为这个人的存在她才有了不竭的动力,也是因为这个人的帮助使得她笃定了梦想的信念。

而这个神秘人物,将现身于谢楠单曲的MV之中。这部由谢楠倾力演绎的MV,在为自己圆梦的同时,也为怀揣希望的人们上演了梦想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