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琳变身“军中玫瑰” 首次出演谍战大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1 10:18:51

何琳变身“军中玫瑰” 首次出演谍战大戏
 
日前,全景展示抗日战争中江南新四军、太湖游击队和我党地下工作者传奇故事的献礼大剧《激战江南》在浙江开拍,国际艾美影后何琳受邀加盟,饰演有“军中玫瑰”之称的女主角关竹青,据悉,这也是她首次出演战争题材电视剧。
无论是《为奴隶的母亲》、《天地传奇》、《女人无悔》中温婉坚毅的典型中国母亲,还是《麻辣婆媳》、《一一之吻》中的现代独立女性,亦或是《阳光普照大地》、《天涯歌女》中特立独行的个性人物,何琳百变的形象和对角色精准的掌控,使得每一个角色都被她演绎得入木三分。
而此次在《激战江南》中,何琳将迎来全新挑战,饰演外柔内刚、善良、勇敢、美丽、坚毅、为革命事业牺牲一切的新四军特工,与敌人展开“谍中谍”、“谍战谍”的生死大战,这也是她首次出演抗日谍战剧。面对这样全新的挑战,何琳坦言非常过瘾,“我在这部戏中不仅要与敌人斗志,还要斗勇,会有很多惊险的场面。”
近期,片约不断的何琳亦在不断突破自我,《不能没有娘》刚杀青,便加盟悬疑侦破片《奇迹三雄之扑克游戏》,眼下又变身新四军战士,百变角色值得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