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nin Group近日宣布在亚洲地区成立CA Media。该公司将在亚洲地区战略性建立、管理及运营媒体、娱乐及科技方面相关业务。Chernin Group 宣布Peter Chernin将担任CA Media总裁,其创始人之一Paul Aiello将担任首席执行官。" />

CA Media成立 关注亚太地区媒体及娱乐产业商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1 12:58:07

Chernin Group近日宣布在亚洲地区成立CA Media。该公司将在亚洲地区战略性建立、管理及运营媒体、娱乐及科技方面相关业务。Chernin Group 宣布Peter Chernin将担任CA Media总裁,其创始人之一Paul Aiello将担任首席执行官。

CA Media首先关注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目的是为了抓住这些市场引人注目的经济增长机会。它将结合Chernin的全球管理、战略策划、业务拓展经验以及Aiello在亚洲地区的运营经验。

CA Media计划把业务重点放具有多元化发展潜力的项目,包括内容创作(特别是电影和电视制作)、电视网络、体育、教育、广告和数字媒体。

除了具有该集团全球领先媒体的地位之外,CA Media将拥有独特的组织结构和独立运营的优势。该公司计划与当地的企业家、战略合作伙伴以及资本投入方组建新的公司,以提高其成立阶段的业务增长,并有选择地寻求长远的合作。

除了Chernin Group和Aiello以外,CA Media的初期投资方还包括Allen & Company LLC, Brookside Capital (贝恩资本Bain Capital的一个附属机构),Gordon Crawford 以及Kimberly Querrey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