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岁月》将播 王媛可和钢七连太有缘(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1 13:09:07
由李文歧执导,讲述北京知青去哈尔滨插队的军旅大戏《兵团岁月》将于11月13日登录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现已在南京电视台播出,好评如潮。曾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殷素素的王媛可在该剧中搭档《士兵突击》中班长史今的扮演者张译,出演一对情侣。《士兵突击》可谓是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细数一下,从队长、连长到班长,王媛可和“钢七连”的众英雄都有过合作。

《兵团岁月》将播 王媛可和钢七连太有缘(图)

《上海,上海》 段奕宏是兄长

王媛可在电视剧《上海,上海》中饰演在歌厅讨生活的歌女,历尽坎坷挫折、对爱人痴情一片。而在《士兵突击》中出演大队长的段奕宏,在此剧中出演“大世界”的大老板。王媛可在剧中饰演一个颇具传奇色彩的青楼女子梅倩,因“投奔”段奕宏饰演的刘恭正而在“大世界”开唱讨生活。对于刘恭正的照顾,王媛可笑称:“感谢段奕宏给我口饭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