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晖蒋大为同台献唱 演绎《桫椤姑娘》展赤水风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2 10:02:56
李晖蒋大为同台献唱 演绎《桫椤姑娘》展赤水风情

青年歌唱家李晖

青年女歌唱家李晖,前不久刚刚与蒋大为、郭峰等歌手飞赴贵州,为贵州赤水市建市二十周年文艺晚会献唱。

在该晚会上,歌唱家李晖特别用心的准备了极富赤水市市标的一首歌——《桫椤姑娘》。不但借由此歌展现了当地风情,在舞台上大气恢弘的演唱,也让不少赤水市民在为李晖鼓掌的同时,通过歌声在李晖身上看到了他们心中桫椤姑娘的影子。在这次的文艺晚会上,李晖所演唱的《桫椤姑娘》最为受到观众好评。不但这首歌曲激起了赤水当地人民高涨的热情,更是让赤水人民通过李晖动人的歌声再次忆起曾今的青春岁月。

同样这次与李晖同台的,还有歌唱家蒋大为,歌手郭峰等人。与老友相约赤水,并同台高歌献唱。李晖表示:“每一次演出都希望能为台下的观众送去温暖,而这次选择演唱《桫椤姑娘》,也是希望能够为赤水人民带去更多的回忆和感动。” 师出著名歌唱家金铁霖老师门下,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的青年女歌唱家李晖。一直低调的从事这她自己的歌唱事业。在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时,李晖经常跟着不对跑遍全国参与慰问演唱。在不少军人的心中,李晖的歌声曾伴随着他们度过了许许多多不平凡的日子。今年9月,李晖更是在太庙举办了她的个人音乐会,高朋满座荡气回肠。宋祖英、朱军等也与李晖同台过后,都给与了颇高的评价。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