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情归种子音乐 新歌《苦情歌》全球首唱(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2 17:14:19

周传雄情归种子音乐 新歌《苦情歌》全球首唱(组图)<BR>

掌舵

周传雄情归种子音乐 新歌《苦情歌》全球首唱(组图)<BR>

与黄金搭档玩默契

周传雄情归种子音乐 新歌《苦情歌》全球首唱(组图)<BR>

与黄金搭档玩默契 

11月11日,“情歌教父”周传雄在北京与种子音乐举行了隆重而极具创意的签约仪式。现场,周传雄不仅用自己独家秘方调制的“love song”美酒招待各位媒体,还意外首次公开演唱了最新力作《苦情歌》。小刚老师音乐道路上的 “黄金搭档”兼种子音乐集团副总经理陈信荣先生也亲自到场,为小刚送上精美船舵道具,突显两人的好情谊之余,更有共掌音乐方向的好意头。

11月11日,“情歌教父”周传雄在京正式加盟种子音乐。签约仪式现场,周传雄不仅用自己独家秘方调制的“love song”美酒招待各位媒体,还意外首次公开演唱了最新力作《苦情歌》。小刚老师音乐道路上的 “黄金搭档”兼种子音乐集团副总经理陈信荣先生也亲自到场,为小刚送上精美船舵道具,突显两人的好情谊之余,更有共掌音乐方向的好意头。

他将酒命名为LoveSong,寓意“情歌如酒”,每一杯酒都像他写的情歌,每个人听后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周传雄透露说:“我在入行前曾经当过调酒师,年轻时的酒量很好。”

出道至今,周传雄写过《记事本》《寂寞沙洲冷》和《黄昏》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周传雄表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是为陈慧琳创作的《记事本》,最纠结的是曾在内地大红的《黄昏》,“我对《黄昏》真是又爱又恨。每次推出新歌,别人都会问我能不能超越《黄昏》。别人找我写歌,也指名想要一首跟它差不多甚至要超过它的。”

昨天,周传雄演唱了签约种子以后的首支单曲《苦情歌》。他笑称:“随着自己的成熟,我对爱情的理解不再那么狗血了,而是更加深入。新专辑还会以情歌为主题,但是要力求突破,我会尝试在情歌中加入嘻哈等元素。”

在过去二十年里,原本拥有自己音乐工作室“哈萨雅琪”多年的小刚老师在情歌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以及创造了许多好音乐让听众喜爱和回味,均靠自己掌舵。现在小刚老师加盟种子音乐,不仅是因为种子音乐一贯打造高品质音乐的作风及做好音乐理念与自己不谋而合,更是出于对种子音乐充分的信任。陈总也表示公司会充分尊重小刚老师的音乐想法,希望小刚老师从今往后能够与种子音乐共同携手掌舵,驾驶着这艘音乐之船再创辉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