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演唱会填经典组合 光良品冠将重现无印良品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2010-11-12 09:35:12

滚石演唱会填经典组合 光良品冠将重现无印良品

无印良品《三人行》专辑封面

滚石演唱会填经典组合 光良品冠将重现无印良品

《无印良品X2》专辑封面

 距离本月27、28日举行的“快乐天堂滚石30”小巨蛋演唱会越来越近,参与歌手也持续增加。锦绣二重唱、庹宗华与李明依等经典组合,都将合体演出,成为演唱会一大看点。据悉,光良与品冠也将再度联手,重现“无印良品”。

一直很有意愿参加“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但要出席27日马来西亚娱协奖的光良、阿牛,原本担心参加完娱协奖来不及参加28日的演出,因而迟迟不敢回复参加,最终两人为能出席28日场次,排除万难订好行程并订好机票,颁奖典礼结束隔天一大早就马上飞到台湾。

由光良、品冠组成的“无印良品”以《掌心》一曲走红,曾以组合入围金曲奖,许多当年的合唱曲至今仍是KTV热门点播歌曲。在日前滚石公布的演唱会名单中只有品冠,让期待看到光良、品冠合体已久的歌迷们深感遗憾,如今光良确定能出席,并将与品冠合唱,让歌迷们重温两人的深情歌声。此外,也曾入围金曲奖的锦绣二重唱,各自发展后,睽违已久亦将再合体演出,重现当年《情比姐妹深》;而许久未发片也未公开演唱的庹宗华与李明依,更将深情对唱20年前的经典歌曲《算不算是一对恋人》,唤起歌迷对他们歌声的回忆。越来越多经典组合,都将在“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重现,令人十分期待,不容错过。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实习编辑:郑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