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领队《男人帮》 赵宝刚新戏光棍节开机

来源:北京日报
2010-11-12 09:07:55

孙红雷领队《男人帮》 赵宝刚新戏光棍节开机

《婚姻保卫战》里的“夫联”才“解散”没多久,赵宝刚又着手打造“男人帮”了!昨天,赵宝刚30集新戏《男人帮》选在11月11日这个被戏称为“光棍节”的日子开机,暗合剧中三个“独身男”的境况,而这次领队的是阔别荧屏三年的孙红雷。

《男人帮》中三个各具魅力的型男是最大看点:孙红雷饰演的自由撰稿人顾小白,在杂志上开情感专栏教人恋爱,现实中却总把自己的感情弄得一团糟。黄磊则在“煮夫”许小宁后,变身为拘谨内向的网络高手罗书全,憧憬爱情却有些胆怯、善良温柔却摸不清爱情的门道。黄磊说这个角色像许小宁的“前传”:“之前很不老实,碰到能管住自己的就乖乖回家了。”汪俊出演事业一帆风顺的高级白领左永邦,虽然游戏花丛,却永远不会处理女友与女儿的关系。除了男人当道,剧里围绕他们的女人也不少:王珞丹、隋俊波、姚笛、张俪、王子文等。

在延续“赵氏话题剧”的基础上,《男人帮》还将模仿美剧“一集聚焦一个点”,将泛爱时代、第四类情感、电视速配、办公室恋情、甚至星座学等种种当下热点话题逐集抛出,力争打造中国版“欲望都市”。

当天还有个大惊喜:由于今年是孙红雷签约鑫宝源公司整十年,公司秘密为他准备了一场盛大的庆祝会,请来了孙红雷的父亲,好朋友宋丹丹、柯蓝、姜伟,还有他在中戏时的老师同学等。事先全不知情的孙红雷收到这份“厚礼”时忍不住泪洒当场,连称“我不配”。实习记者王砚文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