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庆颁奖礼入围名单曝光 陈法拉欲夺视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11-12 13:51:13

无线台庆颁奖礼入围名单曝光 陈法拉欲夺视后(图)

黎耀祥认为今年对手实力平均,不敢多想能否连任视帝

香港无线台庆颁奖礼将于12月5日举行,昨日无线公布了各个奖项的入围名单。视后大热邓萃雯、佘诗曼的其他竞争对手,有人气大旺的陈法拉、杨怡、汪明荃等;去年视帝黎耀祥,将迎战陈豪、林峰、马浚伟、黄日华、郑则士、苗侨伟等。

据香港“明报”消息,陈法拉今年不仅凭《蒲松龄》争视后之外,还竞逐“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及“最佳女配角”,气势强劲。马浚伟也有3奖提名,包括以《蒲松龄》争视帝、“最佳男角色”及“最佳节目主持”。

去年视帝黎耀祥形容今年视帝之争的形势是各大门派尽出,如华山论剑,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好热闹,实力好平均。他说林峰是偶像实力派,有观众缘气势好;陈豪演喜剧获大家接受;马浚伟在《蒲松龄》是书生型的代表,各有形势;他则属丐帮。笑指丐帮都好多人撑?他谦称要选完先知,说不定杀出个“中神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