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谈老公花边新闻 称相爱不需别人认同(图)

作者:王杰/文并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1-14 08:49:56

周慧敏谈老公花边新闻 称相爱不需别人认同(图)

周慧敏称两人相爱不需要别人认同

周慧敏谈老公花边新闻 称相爱不需别人认同(图)

周慧敏和许鞍华导演接受张小燕访问

11月12日,玉女歌手周慧敏到台湾宣传新片《得闲炒饭》,上“SS小燕之夜”接受张小燕专访。对于老公倪震先前被爆料在夜店与辣妹张茆湿吻,但周慧敏仍愿意嫁给对方,被张小燕直夸是个“勇敢的女人”。周慧敏回答说:“两个人相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不需要别人认同。”

到台宣传新片《得闲炒饭》的周慧敏不受老公花边新闻影响,在“SS小燕之夜”节目上感性地说:“要相信自己的选择,相信自己的心,要坚持自己要去追求的!”张小燕问她:“这么年轻就认识你老公,刚认识的时候他会不会像小孩?”周慧敏笑说:“他很成熟!还是跟其它男星不一样!”她也透露没有生育的打算:“我们现在状况很好,不需要小孩,这也是我们多年来的共识!”

周慧敏与吴君如在电影中有激烈的女女吻,张小燕问老公看完有什么反应,周慧敏笑说:“我没有特别去看我老公的反应,但是认识这么久,他第一次陪我进戏院看我的作品,他用行动支持我!” 2008年倪震爆出把妹风波,被爆料在夜店与辣妹张茆湿吻,但周慧敏仍愿意嫁给对方,被张小燕直夸是个“勇敢的女人”。周慧敏说:“两人相处是两人的事,不需要别人的认同。”周慧敏和倪震认识21年,她坦言两人不是一见钟情,而是在高低起伏中,共同经历很多事,“假如我们不是夫妻就是好朋友!” (王杰/文并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杨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