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玫瑰黑玫瑰》热播 痴情许圣楠“守爱”王雅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4 09:16:27

《红玫瑰黑玫瑰》热播 痴情许圣楠“守爱”王雅捷

由刘晓庆、王姬、许圣楠、王雅捷等新老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女性商战情感剧《红玫瑰黑玫瑰》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观众好评不断。在剧中,新秀许圣楠饰演一名海归律师成为刘晓庆的得力左右手,并与刘晓庆失散多年的律师女儿王雅捷大谈恋爱,即使爱人车祸昏迷也不离不弃,守护在身边,尽显了其好男人的痴情一面。

《红玫瑰黑玫瑰》中,兼具实力与偶像的新生代影视新星王雅捷出演刘晓庆、王姬二人共同“女儿”王粉蔻,并与才貌双全的青年才俊许圣楠扮演的马少骙上演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结情感。虽然拥有身价上千万的民营企业家刘晓庆和刚正不阿的法律系主任王姬两位母亲,但是夹在中间的王雅捷却为此受了不少“母爱泛滥”的苦。她不仅要在两个母亲中间平衡孝道,连自己的感情也受到了两位能干强势的母亲的积极干预。由于刘晓庆和王姬的“爱女心切”,导致王雅捷和自己的恋人马少骙误会连连、波折不断,最终还遭遇车祸、昏迷不醒,险些丧命,好在马少骙毅然决然地选择放下误会,执着地守候在粉蔻床前,痴情不改,用真心和温暖诠释了爱情的真谛。

即将要和男友于洋完婚的王雅捷表示,剧中的马少骙虽然是刻画出来的一个完美形象,但是故事所反映的真情和考验却是现实生活中所真实存在的。如今,自己也已经找到了值得依靠和守候的爱人的王雅捷坦言,希望自己也能像王粉蔻一样得到这样一份长相厮守的痴情守候。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