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北京开个唱 台上公开为旧爱打气(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1-15 10:09:41

罗志祥北京开个唱 台上公开为旧爱打气(图)

香港曾与Selina传绯闻的罗志祥(小猪)早前被指太冷漠,对Selina烧伤事件不闻不问,前天晚上他在北京开个唱,当唱到《爱转角》时不忘为绯闻女友打气,他说:“这首歌是献给一位今天不能来的朋友,希望她在每一个转角都能遇到爱!”似在祝福Selina的同时,也祝福刚与汪小菲订婚的好友大S。

罗志祥施展浑身解数献唱《恋爱达人》等连串快歌,又换上类似婚纱的白色长裙、激光盔甲等多套华丽服装。在“向天后致敬”环节中,罗志祥一展模仿才华,跳起张惠妹的《火》、萧亚轩的《闪闪惹人爱》及蔡依林的《舞娘》,其中模仿绯闻女友蔡依林的彩带舞时最相似!尾声时,罗志祥感慨地说:“我不是那种第一张专辑就能红起来的人,好像什么都比别人慢,所以要比别人更努力!”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