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音乐盛典颁奖礼 央视三套MTV中文频道精彩呈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5 11:07:22
第十届音乐盛典颁奖礼 央视三套MTV中文频道精彩呈现

第十届音乐盛典颁奖礼 央视三套MTV中文频道精彩呈现

第十届音乐盛典颁奖礼 央视三套MTV中文频道精彩呈现

嘉宾现场精彩演出

倍受关注的第十届音乐盛典颁奖礼盛况将于2010年11月15日19:00在央视三套, 11月15日21:00在MTV中文频道首播。作为国内最大规模以及最具代表性的音乐颁奖礼,第十届音乐盛典明星阵容堪称历史之最,华语乐坛实力派歌手悉数到场。18大音乐奖项最终由韩红、那英、孙楠、张惠妹、陶喆、萧亚轩、林俊杰、五月天、韩庚、李健等揽得,获奖嘉宾还领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才华秀,令颁奖礼现场高潮迭起。

五年磨一剑,凭借新专辑斩获“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的韩红为观众带来了专辑同名主打歌《听我的声音》,天然浑厚的高音与电子摇滚的巧妙结合惊艳全场,韩红以她无以伦比的声音宣告王的到来!无独有偶,台湾歌坛天后张惠妹也选择了新专辑《阿密特》中摇滚味十足的《开门见山》答谢观众。暂离歌坛7年又重新回归公众视线的那英依然集观众的万千宠爱,折桂“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她以《征服》等成名歌曲串烧让观众听到了久违的声音。

与最佳女歌手“摇滚”上阵不同的是,两位最佳男歌手孙楠将《不见不散》等自己的经典曲目编成串烧,尽显自己高音的激昂和穿透力。陶喆则选择了一首类似民谣的作品唱给观众,随着淡雅的木吉他旋律响起,《你的歌》娓娓道来一个甜蜜而忧伤的爱情故事。“年度最受欢迎金曲”之一——《传奇》的原唱李健更是把婉约的天籁之音带到现场,让听者无不为之心动。

林俊杰和萧亚轩则不约而同将自己新专辑中最受欢迎的主打歌串在一起——《背对背拥抱》混《不潮不花钱》,《闪闪惹人爱》加《潇洒小姐》——在有限的表演时间内让观众尽可能地一饱耳福。

拥有超多歌迷的韩庚是“最受欢迎”类奖项中唯一一名高票领先的获奖者,为答谢歌迷的厚爱,韩庚也特意编排了《MY LOGO》和《SAY NO》的混合版,边歌边舞展现了其作为人气王的实力!

出道数年,但头一次登上音乐盛典颁奖礼舞台的五月天难捺心中激动,以一曲《倔强》一诉衷肠;“新人奖”获得者常石磊则把电影《山楂树之恋》的纯情和唯美带到了音乐盛典的舞台上;凭借实力成功摘得本届“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桂冠的林宥嘉充满激情地演唱了《解High人》,充分体现了他与众不同的“林氏风格”。

第十届音乐盛典颁奖礼现场除了获奖歌手备受瞩目外,不少乐坛前辈和新人的亮相也相当夺人眼球。叱咤华语乐坛三个时代的巨星谭咏麟虽已到花甲之年,但仍活跃在歌坛一线,在音乐盛典颁奖礼现场谭咏麟带领Mr.乐队表演了新歌《蓝侬梦》。选择单飞的SHE团队成员HEBE,也携单飞后的新曲《LOVE》来和观众们打招呼!

整台颁奖礼不仅有摇滚、民谣、说唱等流行音乐的作品表演,也有民歌的精彩亮相。年度最佳民歌手阎维文和宋祖英也都为观众一展歌喉。数不尽的精彩,全在音乐盛典!

央视三套11月15日19:00,MTV中文频道11月15日21:00播出的第十届音乐盛典!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