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赵薇将加盟湖南“跨年”晚会 开腔挑战“神曲”

来源:TOM 娱乐
2010-11-15 09:00:33

记者今日获悉,刚刚在年度招标会上大显身手,狂揽33亿广告收入的湖南卫视,目前正在紧张策划“跨年演唱会”。除了此前传说的国际大牌Ladygaga有望加盟,导演组还对外广泛撒网,欲将本年度各类热点歌手、热点歌曲一网打尽。

为了达到“颠覆创新”的目的,湖南卫视本届跨年演唱会导演组一直在修改晚会方案,已经十度易稿,而且一直秘而不宣,与往年的高调大不相同。据了解,目前方案已经基本成型,若干音乐神人、网络神曲将会登陆湖南卫视,现场将布满“惊雷”,有人甚至开始称之为“史上最雷演唱会”。

赵薇开腔挑战“神曲”

自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要邀请Ladygaga的消息爆出后,网络上掀起了阵阵议论的热潮,Ladygaga一向以特立独行的装扮示人,所到之处“惊雷”滚滚。湖南卫视此次向她发出邀请,其实背后大有深意。

记者从导演组内部人士处获得的消息,此次跨年演唱会也已经向演员赵薇发出邀请,她将在现场与观众互动,共同演唱2010年网络神曲《忐忑》。这一设计已经让粉丝“深感不安”。

工作人员表示,《忐忑》其实是一首高难度的曲目,表现出一种“大雅即大俗”的境界,已经有很多明星艺人纷纷翻唱,在网络上引起了轰动。赵薇此次挑战神曲,带领现场观众互动,效果肯定不俗。

从Ladygaga开始,湖南卫视可谓布下“惊雷“阵,至于赵薇挑战《忐忑》效果如何,还有待现场检验。

新老“小燕子”首度同台

湖南卫视此次请赵薇出山,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目的——为2011年播出新版《还珠格格》预热。内部人士表示,新老“小燕子”肯定会相聚在跨年演唱会,但具体形式还在设计之中。

赵薇最先从《还珠格格》小燕子一角开始走红,之后便很少参加湖南卫视活动,这次请她出山,是台长欧阳常林亲自出面,可见湖南卫视对新版《还珠格格》的重视程度。

新老小燕子如何一同现身,是否会共同演唱新版《还珠》的主题曲,共同演绎“小燕子”等,届时将见分晓。

来源:TOM 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