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梨花》播一半就夺冠 张少华赞巍子戏内外都爷们(图)

作者:王大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11-15 09:21:18

《铁梨花》播一半就夺冠 张少华赞巍子戏内外都爷们(图)

《铁梨花》刚播出过半,便取得了北京卫视今年下半年收视率第一名的成绩。在昨天的庆功会上,导演郭靖宇携陈数、巍子、张少华、史可、杨志刚等主演到场,张少华特地里外一身新带病出席活动,杨志刚还现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据北京卫视透露,《铁梨花》开播当晚便取得单集收视率破6的好成绩,此后更是节节攀升。截至11月11日,单集收视率已破12,平均收视率接近11,取得了北京卫视下半年收视率第一的成绩。同时播出的《苏菲的供词》平均收视率仅5.5。刚播出一半就取得这样的成绩,导演郭靖宇说没想到,他表示,该剧后半段还将有4个重要角色露面,情节将更加跌宕起伏。

在剧中出演赵家掌门人的张少华昨天是第一次亮相《铁梨花》的活动,她解释说:“前一段身体有小恙,就没怎么出席活动,今天看到大家心里一高兴,什么病都没有了。”她一个劲儿地表扬剧组同事,“我在这个集体里有很多感动,这个组和谐,创作严谨,杀青时我都控制不住流下眼泪。”她还特别提到主演巍子,“巍子在戏外是个纯爷们,演的也是一个纯爷们,中国的男性都要像他一样,当纯爷们。”

昨天恰逢主演杨志刚的生日,他与剧组人员一起分吃了蛋糕,表示生日正赶上《铁梨花》的庆功会,特殊且难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