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16日晚23时走进孟达天池

来源:中国网
2010-11-15 14:36:04

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16日晚23时走进孟达天池

穿越重重险境 寻找大美青海

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16日晚23时走进孟达天池

主持人李小奇坐看黄河十八弯

华语首语西部警匪动作片《西风烈》相当委屈,模仿好莱坞西部片不成反被批是“烂山寨货”。中国西部片应该是个什么样儿?青海卫视深入西部腹地,明晚23:00《我是冒险王》颠覆“翻拍”《西风烈》,穿越重重险境之后,带你见识真正的中国西部风景。比起《西风烈》,《我是冒险王》的惊险与惊艳毫不逊色。

“飞车”过桥险丧命

惊险动作是西部片不可或缺的第一要素。在动作方面,《西风烈》算是超额完成了任务,片中囊括了一切可以利用到的动作元素:追逐、营救、搏斗、逃亡、持续的运动、惊人的节奏速度……青海卫视明晚播出的《我是冒险王》之《孟达天池》,所到之处同样惊险万分。

孟达天池在青海省循化撤拉族自治县东部,要去这里,“冒险王”李小奇第一大动作便是要翻越“杀”人众多的积石峡。20多年前,著名的洛阳黄河漂流队在这里翻船落水,队员全部魂归黄河,一泻千里势不可挡的黄河也正是在这里被拦腰截下,奔腾的河水在积石峡两岸千仞绝壁之中悄然温和。

越过高入云端、让人目眩的积石峡,前往中国三大天池之一的孟达,“冒险王”还需有不一般的“飞车”绝技。绝技使用地之一:连续90度急转弯的山路。几乎是单行道的山路,一边是万丈峡谷,一边是绝情峭壁,一路上碎石一块接着一块往下砸,90度急弯一个接一个,若是没有好车技小命可难保。绝技用武地之二:铁索吊桥。底下是奔腾的黄河,面前是遥遥欲坠、横跨黄河的铁索桥,稍不留神就会跌出桥面坠成黄河鬼。一步一挪,“冒险王”居然斗着胆子开车通过了,其中的惊险与刺激有手心里的一拨又一拨的汗水为证。

骑骡上山得美景

自古美人爱英雄,作为“青藏高原上的西双版纳”,孟达天池这位美人偏爱骑骡子的英雄。海拔3000多米的孟达天池在高山之上,骑骡上山是英雄见美人的必经考验。山路崎岖不平,骡子擅走S型,还时不时闹闹脾气在山路间瞎闯,一个小时的山路,骡背上的“冒险王”要经得住头晕之苦方可到达美人处。

唐僧取经难有八十一,“冒险王”探美景一路上的考验也实在是多。好在,“冒险王”不似没带U盘拷不走真经的唐僧般倒霉,一路的惊险终于换来中国西部最纯净的美景:300亩孟达天池,清澈碧澄与蓝天一色,群峰倒影,随波微动,湖中水鸟游鱼惬意非常。本周二晚23:00,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与您一起体验中国西部独有的惊险与惊艳。

来源:中国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