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青春美少女变性感 网友难以接受妖艳(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11-16 08:27:39

第四代青春美少女变性感 网友难以接受妖艳(图)

第四代青春美少女不再以清纯为标志

第四代青春美少女变性感 网友难以接受妖艳(图)

第一代青春美少女清纯可爱

第四代青春美少女变性感 网友难以接受妖艳(图)

第四代青春美少女专辑封面性感妖娆

青春美少女作为中国第一支偶像组合,出道至今已经15年了。日前传出消息,2011年1月16日,她们将在北京举行世界巡演的首场演唱会。青春美少女经历了15年、4代成员的更替,最新的青春美少女组合近年来的改变绝对让人瞠目结舌,虽然队名依然叫青春美少女,但第四代成员的形象却让人丝毫感觉不到“青春”。

此少女还是彼少女吗?

青春美少女作为中国第一支偶像团体,提起她们很多人都会想起当年《让我们荡起双桨》里清纯的学生形象。然而在她们新近曝光的宣传片中,清凉的穿着、撩人的姿态、迷离的眼神,处处都显露着性感、妩媚、妖娆,与十几年前第一代队员的青春活力完全无法联想到一起。与其再称她们为少女,还不如熟女来得恰当。很多人质疑这与曾经的“青春”形象相去甚远。而她们的经纪人大唐表示,这都是市场的需要。

记者昨日联系到青春美少女的经纪人大唐,他说:“青春美少女经历了15年了,我们最初定位的十三四岁的小女孩现在已经没有市场了。有人问我为什么走向了‘风尘’,我会说不是我们走向风尘,是大家都喜欢看风尘,我们随时可以变回清纯的学生,但会有人喜欢看吗?这是老百姓的事,而不是我们的事。”

既然她们已经不再“青春”,为什么还要坚持用青春美少女这个名称呢?大唐表示,对于组合来讲,品牌的力量既然已经形成,改变是很难的,但面临市场的要求又不得不改,作为她们来讲也实属无奈。

网友声音:对于美少女的改变,很多网友都表示难以接受。一位北京的网友就表示:“她们是我们童年的回忆,一直关注这个组合。但是妖艳的改变我实在不能接受,怎么看都不能算是青春了。”

美少女为什么频繁变脸?

记者发现,青春美少女发展至今已经大换了4代,先后有20多位成员从组合中出出进进,而巅峰时期也只是第一代蒋中一时期,后来都没有太大的起色。为什么美少女要频频换人?

对此大唐说:“孩子们的成长是客观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外貌形象、心态等都会变化,我们觉得有人已经不适合组合的时候,自然就会选择更换人员。当然也有她们的个人原因,有的太小被各种环境所诱惑、有的长大了想成家,都是我们无法过多限制的,所以换人也是我们面临的问题。现在我们还是第四代,但也有新队员加入,因为我觉得组合的更新换代不应该是全部大换血,这样做新人要适应很长一段时间,应该走‘老带新’的路子。在这次的北京演唱会中,我们最后会有一个环节,由50位娱乐圈资深人士投票进行末位淘汰,也就意味着我们还将更换一名队员。”

网友声音:换了这么多人,除了蒋中一,还有谁能混个脸熟?有网友说:“总是听到青春美少女组合,但里面都有谁我始终不知道,好像只有一个在春晚上和刘欢合作过,其他的都不记得了。”

迟迟未有新作,美少女还能“青春”多久?

关注青春美少女的人不难发现,换人在不断进行,但唱的歌却总是《让我们荡起双桨》、《快乐宝贝》、《网络战士》,来来回回也没有新作,可以说新队员也在唱老队员的歌。这一方面是在吃老本,另一方面也引起了众多老歌迷的反感。

大唐对于此现象也表示了无奈,公司也没办法。他说:“不是我们不想出新歌,是现在优秀的作品实在太少了。《快乐宝贝》那段时间可以说是美少女最成功的时候,充分表现出了组合的定位,但近年来好作品越来越少,词曲创作问题极大。我们不缺的是钱和队员的实力,缺的是好作品的来源,所以我们能唱的好歌也只是前几代队员留下来的,我们也很无奈。我很喜欢《隐形的翅膀》和《中国话》,它们的确是近年来少有的好作品,但我们没有碰到。”

网友声音:似乎除了《快乐宝贝》,美少女再也没有什么能被我们回忆的了。网友“风”说:“支持青春美少女,很喜欢《快乐宝贝》,是很欢快的回忆,希望她们可以推出更多的好作品。”实习记者朱秦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