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最新单曲全面上线 《最好的我们》成就最真自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6 11:23:19

谢楠最新单曲全面上线 《最好的我们》成就最真自我

 
谢楠最新单曲全面上线 《最好的我们》成就最真自我

近日,光线传媒旗下当家美女主持人谢楠正式发布最新迷你概念专辑《最好的我们》。这张由光线传媒全力打造的概念专辑气势如虹,可谓强势推出。而对谢楠来讲,这张期待了五年的专辑也蕴含了她多年来的执着与梦想。如今,这张期待已久的全新专辑终于浮出水面,在年底压轴热辣“出炉”,视听也将全面上线。

在谢楠的主打歌《最好的我们》的宣传文案中,有着这样一句话。“在今生,我们每一段未知的遭遇。或是,遇到的每一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为了成就最好的我们。”而这句话很好的诠释了整张专辑的概念。在谢楠的主持路上,她经受过很多挫折与考验,值得庆幸的是这一路上有着很多好朋友陪伴着她,给予她鼓励与帮助,陪她一同向着梦想前进。于是“最好的我们”便囊括了这一路走来的感激之情;谢楠自己也发自内心的希望陪伴她成长的这些朋友都能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了“最好的我们”而奋斗。因此,《最好的我们》包含谢楠对自己的梦想见证,也表达了对周围朋友的虔诚祝福。

源自内心的声音总是真诚的让人感动,在谢楠的歌声中,同样能找到这样的共鸣。简单,直接,感动,是谢楠歌声的代名词。不是因为现在流行跨界,也不是因为她已身为光线当家女主播,谢楠唱歌的原因简单到就是“爱唱歌,想唱歌,所以唱歌。”谢楠只是想用音乐来表达自己。从专辑最初的定位到MV拍摄以及后期,谢楠都亲自参与制作。在歌词中,一词一句都是谢楠内心的真实写照,她在歌唱属于内心深处的“喃喃自语”。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可以做出一张“最像自己”的专辑给所有喜爱的人。

《最好的我们》这首歌是专辑的同名主打曲目,是谢楠“来自我心”的声音。清新悦耳的旋律,温柔婉转的声线,沉稳又不失灵动的曲风,使得整首歌听起来即甜美似小女生般的温柔耳语,又欢快坚定无比快乐向上。整首歌像谢楠自己一样,才气与灵气并存,道出了真实而生动的谢楠。在这首主打歌的MV拍摄过程中,谢楠全情投入,流露真性情。而此MV还有超强圈中好友神秘加盟,力挺谢楠客串出演。

在结束了《画壁》拍摄任务之后,谢楠正式加盟《最强喜事》剧组。而她与主持人大左合著的新书也将于年底面试。《最好的我们》谢楠最新迷你概念专辑发布会将于12月初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