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专辑金牌制作团队助阵 两岸明星甘当绿叶

来源:腾讯音乐
2010-11-16 11:28:37

张杰专辑金牌制作团队助阵 两岸明星甘当绿叶

张杰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2010年全新专辑《这,就是爱》即将于11月21日全面上市,集结亚洲顶尖制作人联袂打造,包括李焯雄、曲世聪、易家扬、黄中平等多位耳熟能详的金牌音乐人集思广益,两岸明星张宇、胡彦斌鼎力助阵,汇聚成史上最强音乐巨制。

张杰全新专辑特别邀请到素有先锋乐派音乐鬼才之称的曲世聪担纲制作人,碰撞出无限精彩火花。著名作词人易家扬老师鼎力加盟,创作第一主打《这,就是爱》,简单的歌词温暖的旋律受到了大众的一致推崇,新歌直登各大音乐新歌榜单冠军的宝座。听腻了你侬我侬的情歌小调的大众,在张杰真诚而执着的音乐中找到了遗失已久的安全感。《这,就是爱》以大气磅礴的爱的乐章,安抚着每一个世人浮躁已久的心灵。

另外,新专辑更邀请天王御用填词人李焯雄,曾为王力宏、蔡依林、张惠妹、陈奕迅等多位港台巨星成功推出无数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此次倾力为张杰量身打造《今生今世》和《女人到底想什么》。与此同时,陶喆御用制作人朱清然倾力制作,台湾一线导演黄中平也鼎力加盟。更值得一提的是,淡出歌坛多年的张宇破例为张杰出山制作歌曲,共同合作《女人到底想什么》,叱咤歌坛的前辈与内地乐坛中坚力量两人强强联手,展开对女人、对生活的精彩对话。与此同时,内地R&B小天王胡彦斌甘当绿叶,为张杰创作新歌,开拓音乐的无限可能性。

新加坡知名音乐人黄韵仁曾为张惠妹、蔡健雅、林忆莲等多位艺人打造传唱度极高代表作,为张杰打造专属情歌《手中沙》。有感歌迷对张杰的关怀,产生无限灵感的电影《山楂树之恋》的演唱者常石磊以《一切都值得》诠释张杰与歌迷之间的情感。张杰在个唱上演唱了这两首歌,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欢呼和无数好评。

以华语乐坛实力唱将著称的张杰将音乐视野国际化,挑战自我尝试新鲜音乐元素。一方面,张杰以最擅长的音乐灌注情感将专辑的聆听指数无限提升;另一方面,张杰挑战自我,大胆尝试硬朗摇滚在音乐道路开辟新方向,动静皆宜,巧妙搭配,彰显出乐坛中坚力量的实力,使得专辑创意缤纷。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