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洋再拍《美人》系列 绣娘变身“彩蝶郡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6 10:06:12

高洋再拍《美人》系列 绣娘变身“彩蝶郡主”

高洋再拍《美人》系列 绣娘变身“彩蝶郡主”

由热播历史宫廷大戏《美人心计》同一制作班底打造的姊妹篇《唐宫美人天下》将于本月开机,奢华的宫廷场景以及其强大的演员阵容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在此前热播的《美人心计》中,高洋因饰演太子妃巧慧而被观众认可。此番两岸三地众多明星联袂打造姊妹篇《美人天下》,剧组再次力邀高洋加盟饰演彩蝶郡主。

当初在拍摄《美人心计》时,她就是刚刚完成自己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槛外人”妙玉的戏份;如今刚刚走出年代大戏《姑苏十二娘》(饰 绣娘 知锦)的她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美人天下》剧组,虽然辛苦但高洋表示很喜欢这样角色的转变,像坐着时光机器一样穿梭在不同的年代,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也能很好的适应。

在《美人心计》中高洋饰演的巧慧是个颇具杯具色彩的太子妃,“在受尽欺凌之后选择反抗、保护家人,但最终还是落得自尽的下场”。高洋打趣的说,自己和巧慧除了善良几乎没有相似的地方,同时也透露在《美人天下》中会变身“彩蝶郡主”,至于这“彩蝶郡主”究竟是何许人也,与巧慧有着怎样的不同,高洋也给笔者卖了个关子,希望大家之后能继续关注这部新戏《美人天下》。(文/icha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